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

只有敌人付出鲜血,13亿中国人才能获取自由!

只有敌人付出鲜血,13亿中国人才能获取自由!
    作者:艾家
   
    这两天在QQ群里得到一个视频链接。是一个在中国经常上演的悲惨故事,一个活生生的人,有亲人的人在警方拆迁人员的逼迫下,当众自焚而亡的故事。有人将这一切录了下来,于是有了这段视频。是的,就是最新的葫芦岛自焚事件。当我看完这段视频,泪如雨下,我想所有善良的人都会泪如雨下的。一个家破人亡的故事,一个活生生的人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如此悲凉的死去。这段视频残酷的将这血淋淋的事实摆放在我的眼前。
   
    更残酷的是,这么血淋淋的事实就放在眼前,居然没有一家报纸报道这个新闻,居然没有一个电视台播放这段视频。
   
    为了让这段视频能在网络上存放,发布者要将视频标题改为拍戏的片段才能存在,当我看完这段视频,将视频链接发给其他QQ群中的网友时,网友很快告诉我视频已经被删除。
   
    到底是谁剥夺了13亿中国人的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?为什么中国百姓付出生命的代价也无法发出一点点声音?是谁给了这些魔鬼如此的权利?为什么如此的魔鬼能在中国存在?他们还要存在多久?到底怎样才能让这些魔鬼得到应有的报应?
   
    请你一定要告诉我,13亿中国人到底要怎样才能争取到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?
   
   
    上面这篇文章在网上发表了一段时间,没有太多人给我明确的答案,只有一个人说“只有敌人付出鲜血,才能获取自由!”。我问过很多人,我问他们觉的要多少年中国才能有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,有人回答30年,有人回答50年。我要说,如果没有抗争,只有乞求,抗议甚至和平游行,中国人100年后也无法拥有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。
   
    我的一位朋友,他的外公因为喊错一句口号,被毒打到差点死去,他的父亲因为一句批评毛泽东的话,坐了三年牢,他自己因为在qq中回答了一个与64有关的问题,被关精神病院。他的家庭只能承受,无力反抗。我能给这位朋友的话是“绝不忘记,永不原谅!”。
   
    中国人想要争取到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,就必须从现在开始调查那些剥夺百姓自由人员的家庭背景。并公布出来。我们想尽办法用各种手段向剥夺百姓自由人员讨回正义和公道。如果我们有家人,被迫害,却无法发出声音。那我们也要让剥夺百姓自由人员家人也来尝尝被迫害的滋味。
    只有敌人付出鲜血,13亿中国人才能获取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!
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