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

中国革命老区穷困的根本原因

中国革命老区穷困的根本原因

    在中国,有一些地方叫革命老区,那里的人似乎觉得很光荣,共产党从那起家。可是那里的人民一直很贫困和落后。那怕从这起家的共产党已经统治了57年。
    其实想想共产党在那片土地上的所做所为,那里的贫困是自然而然的事。在共产党的统治下,贫困是光荣的事情,有钱人全是有罪的人(那怕是善良的有钱人,有才华的有钱人,勤劳的有钱人),包括他们的子女,是要被共产党打倒,压迫,甚至是要被共产党革掉命的人。
    在那片土地上,曾经的有钱人和最能创造财富的人早已被共产党清理的干干净净,剩下的也被共产党整的服服贴贴,根本不可能有机会去创造财富。而那的很多农民,都经历了不劳而获的获得别人的土地,都亲眼目睹了众多有钱人被迫害的下场。
    共产党让这里的老百姓知道了这样一件事情,只要跟着共产党,就可以去抢劫他人的财富,如果自己去创造财富,则很有可能成为被共产党抢劫的对象,他们的身边已经有太多这样的例子,试问这样的环境下,又怎么指望这种地区不贫穷,不落后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