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

89年中国军人是连日本鬼子都不如的禽兽

89年中国军人是连日本鬼子都不如的禽兽

    这两天,一个网友提供了天安门事件的视频,我终于看了一遍这部听闻很久的视频。对8964的全貌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,不像以前只是对其中的片段有些了解。
    轰轰烈烈的中国百姓要求民主,反腐败的运动在中国军人的屠杀下凄惨的结束了。
    在这部视频中
    我们看到中国军人用坦克在学生中压出的血路。
    我们看到中国军人枪口下大学生那哀伤、无助的眼神。
    我们看到大批失去孩子的大学生父母发疯般的拥向天安门广场,想找回自己的孩子,却只能在中国军人的枪弹下逃离,不甘心的父母们,一而再,再而三,三而四的聚拢,逃离,每一轮却只留下尸体,最终也只能逃离。
    我们看到勇敢的医护人员开着救护车打起白旗过来想要救人,却把自己的生命也丢在这里。
    我们看到中国军人在大街上任意开枪射击,将人们杀死在自己的厨房里。
    我们还看到,64后的中国军人耀武扬威的捕捉百姓,所有百姓噤若寒蝉。
    中国军人理直气壮的说,我是在维护国家主权。我要说其实中国军人比谁都清楚他在维护独裁者邓小平的权力。
    中国军人理直气壮的说,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。我要说中国军人是为了自己的军功章可以屠杀自己父母,兄弟,姐妹的禽兽。他们连日本鬼子都不如,日本鬼子都不会屠杀自己的百姓。真的军人,收到上级要求屠杀自己百姓的命令时,会毫不犹豫的拿起枪将上级打死。
    谁是中国最可恨的人,那就是89年中国军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