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

胡锦涛--中国最大的分裂势力

胡锦涛--中国最大的分裂势力

    当我们问起中国最大的分裂势力是谁时,有人说是陈水扁,有人说热比亚,有人说是达赖。我要说都不是,中国最大的分裂势力是胡锦涛。
    胡锦涛剥夺了中国百姓做人的权利,中国人没有公开说真话的权利,中国人没有生来平等的权利,中国人没有迁徙自由的权利,中国人没有生育自由的权利,中国人没有选举自己领导人的权利,中国人没有宗教信仰的权利。还有很多中国人没有维护自己生命财产的权利,正是胡锦涛剥夺了百姓这些权利,才让百姓心生怨恨,为了自己,也为了自己的子孙后代,才会想要分裂,追求独立。所以说胡锦涛才是中国最大的分裂势力。
    国家安全局则是国家分裂的一只重要力量,正是国家安全局让中国的百姓不能公开讲真话,让中国没有新闻自由。让百姓太多的苦难被掩盖。所以才让更多人觉的只有分裂,才能让自己和子孙后代过上自由的生活。
    中国最大的分裂势力就是胡锦涛,国家安全局则是国家分裂的一只重要力量。其实国家安全局应该叫国家分裂局才合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